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痛!!!!!


痛彻心扉
痛到我觉得
以前曾经感受过的痛楚
都不是真正的痛
原本的隐隐作痛
渐渐地
变成剧痛
而且
扩散扩散再扩散
扩散到我整半颗头都在痛
虽然那痛楚是阵阵来袭
却也维持得太久了吧
问题是
无计可施
星期天
这地方
上哪儿去找牙医?
只能吃止痛药了
奇怪
到底是什么原因
一夕之间
让我整半边脸的牙齿受苦了?
害我一整个晚上都无法入眠
我去年十二月份才去看的牙医哩!

2 則留言:

  1. what happenend sis? i think better you take some more rest at home..

    回覆刪除
  2. 没事了,好多了。过几天再去找医生^^可能是吃到了某些东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