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火灾

感谢主!
从来没想过
“今天为什么会下雨?”这个问题
昨天
却是因为上帝的庇佑
所以下雨了

我家
竟然差一点发生火灾!
虽然事后电讯局的人解释说
那种挂在屋外
老旧的电线着火
会自个儿灭
但是
若不是一整天一直下着毛毛细雨
真担心干燥的木板会起火
事发当儿
我没在现场
只是听我家人说
大家都吓坏了
尤其是左邻右舍
因为着火的地方只有他们看得到
所以多亏了他们
谢谢啊!

其实我一回到家
看到我家外面站着几个陌生人
我妹又一脸惊恐地告诉我说
我们家差一点发生火灾
我最直接的反应就是脑袋一片空白
第二个反应就是放眼望去
看看哪里被烧焦了
我“不知头,不知尾”
所以脑子里只能重复一句话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幸好最后只是虚惊一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