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顾及一下别人的心情,好吗?

她和我都在上网
面子书
我看到了很有趣
很可爱的视频
很兴奋地邀她一起看
她过来
看了
也笑了
接着
她坐回去自己的电脑面前
过了不久
我又看到一个
非常好笑的视频
是关于一只很嚣张的鸟
和一只很懒惰的猫
我笑了
捧腹大笑
看完了
笑完了
我回头问
X X,你要看吗?
她安静了三秒钟
才不耐烦地回应了一句
“什么?”(“么”的音还是拉长的,第四声)
一大盆冷水浇下来
我的心凉了
好心情一扫而空
空气顿时凝结
我看了她一眼
她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面无表情地
看着我
我忍
不想发脾气
我不发一言
当我没问过她

我只是想和她分享
想和她一起笑一笑
为什么她不懂得珍惜?!

1 則留言:

  1. 是我share的视频吗?
    嘻嘻~ 要常常喜乐哦~
    你分享的心志,上帝知道。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