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十一年前 我的作品

今天
整理废弃已久的书架
看到了一本薄薄的笔记本
封面是一只狗和一粒白色的小球
打开一看
右上角记着日期星期五
两千年二月十一日
这笔记本只用了第一页
标题是“自创奇诗”
真的很俗气
看了看我当时所谓的“创作”
不可思议
不断地问我妹
真的是我的原创吗?
我妹说:“是!是你和你朋友一起作的!”
当时的我竟然写得出这种中文版的pantun
呵呵~ ~
以下就是~ ~

园里花儿开得好
路上行人都赞好
员工功劳少不了
人们千万要记牢

公鸡喔喔啼
叫醒小弟弟
早睡又早起
健康排第一

中秋月亮圆
像个大圈圈
奶奶许个愿
望全家团圆

妈妈陪弟弟
来到牙科室
弟弟怕牙医
牙医笑眯眯

春天百花开
夏天蜜蜂来
秋天别发呆
冬天就要来

歌星不离歌艺
演员不离演技
愿我俩的友谊
不会属于回忆

你我相逢
属于缘分
友谊永恒
有情无恨

月亮高挂天上
倒影反映水中
做人高高在上
成就无影无踪

哥哥打篮球
忘了时间回
光阴似水流
一去永不回

裕菁玲妃郊外跑
丽娜威遐旁相随
青春时期无限好
别常呆在家里睡

3 則留言:

  1. 哇你“狠”有才华叻...
    2000年我们才中一吧?
    我喜欢最后一个^^

    回覆刪除
  2. 忽然有了点印象...
    好像大多数是你作的吧!^^
    我看到最后一个
    突然非常思念你们每一个人...

    回覆刪除
  3. 是我吗?
    好像不是哦~~
    不然怎么可能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真的是一点点都没有,我甚至觉得我以前没读过这些pantu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