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失而复得

失而复得
原来是这种滋味
我的妈呀!
太激动了!
发现自己有点颤抖
我想
激动的原因
除了失而复得
有一部分是因为上帝的看顾
谢谢天父
垂听了我的祷告... ...

小阿白
从小到大
都是每个人的宠儿
是我们家的小少爷
他喜欢玩捉迷藏
玩得不亦乐乎
会找人
也会躲起来
他喜欢抓壁虎
也喜欢追苍蝇
而且
百发百中
只要听到他自己的名字
就会飞奔而来
他喜欢睡觉
有自己专属的空间
真的好喜欢他

但是
一个星期了
不见踪影
消失了
默默地
是被人抱走了吗
是被困在某处了吗
是食物中毒奄奄一息了吗
我担心
但是无能为力
我能做什么呢
到处找他吗
贴启示吗
我想
这种地方
我会被当成疯子
两个晚上了
梦到他回家
一直祷告
希望他平安

忍不住了
祈求上帝
带他回家
第二天
真的回来了!
外面下着雨
所以他湿湿地
他狂奔冲进家里
一脸惊恐
频频回望
是刚从什么魔掌中逃脱出来的吗
平静下来后
他拼命喝水
给他吃鱼
他狼吞虎咽
好像没办法吃饱
真的很想知道他的经历
可惜他没办法告诉我
现在
他又在温暖的盒子里
睡大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