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怎么办?要怎么改变他?

自以为是的家伙!
听他说话真的想吐!
刚刚才说做人不要打肿脸充胖子
一定要做有钱人辛苦的是自己
但是
你到底在炫耀个什么劲?!
你说高学历算什么
你没读书也可以赚很多钱
你说没有鱼是你还没吃过的
甚至没什么东西是你没吃过的
你说砂拉越没有地方是你没去过的(有种你说全世界啦!)
你说燕窝鱼翅你吃到不想再吃
还说这种有钱人吃的东西对你来说根本什么味道都没有
你说你还很年轻才二十四岁就已经什么都试过
你这根本就是酸葡萄心理!
而且还是井底之蛙!
你说:“他这么会败家,迟早被车撞!”
天啊!败家和被车撞到底有什么关系?!
说到底
你只是想诅咒人嘛!
你一直说别人笨别人蠢别人没有脑不会想
是是是你最聪明
但是我真的看不到你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地方
你到底为什么会那么的以自己为荣?
还有
你到底有什么资格继承公公的遗产?
你是公公的孙子
丧礼时要你下跪那是天经地义的事
你竟然还要求报酬?
说什么答应给你之后不给就是不对
还说大不了翻脸
称呼你的爸爸叔叔们“那几兄弟”
满嘴三字经
狗嘴吐不出象牙!
你是不是被撒旦附身了?
真的很想劝劝你
告诉你:“我们要积财宝在天上。可不可以不要再执着于土地分配问题?”
但是
我知道我不管说什么话
对你来说只是火上浇油
会烧到我的
所以
我不敢随便开口
真的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懂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