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说我像蟑螂?!

运动会第一天的最后一个项目是
老师组接力赛
我跑完后
大家都“惊讶”我怎么能跑那么快
然后就“又”开始开我玩笑
“想不到你的脚那么短,却跑那么快!像蟑螂一样。”
当时
我的肢体反应比我的脑筋快
很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
然后用华语说:“竟然说我是蟑螂!”
自己也吓了一跳
不过幸亏我并不是面向他(他坐在我后面)
而且周围没有几个人听得懂华语
他们其实已经笑了我很久了
我都一笑置之
却一时接受不了有人用“蟑螂”来形容我
后来想想蟑螂在地上爬的样子
其实蛮贴切的
还想到一句话:打不死的蟑螂
这句话形容的是有恒心有毅力不轻易放弃的人吧
其实也没那么糟
不过
对我来说
蟑螂还是很讨厌很恶心!
尤其是爬得很快的时候
我头皮会发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