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我不服!

有人说:“想不到你小小只,声音那么大。”
有人说:“你声音很大啊!我在办公室外面听得到你在对面的教室里教书的声音。”
结果,
给我打分数的竟然说:“你的声音还不够大。”
(那天刚好下大雨,你不会不考量这种外来因素吧!)
所以,
我声音的那部分没有分数。

我介意,
也许,
我曾经因为我的声音,
被伤了自尊。

我那么竭尽全力地使用我的声音,
真的,
已经是极限了。

我不会用丹田,
所以和学生拼声音真的很累!

所以,
我真的很不服气!

你说你班上的女生写字很美很整齐,男生就“不用看”。
那你为什么在我班上只查看男生的练习簿?
而且刚好就那几个比较差的,
然后跟我说我班的功课作得不整齐,
我说坐在中间的女生们写字都很漂亮很整齐,
你就只是“哦”了一声。
要嘛就看全部,
随便拿几本来看,
老实说,
真的很不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