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怎么办?

回教活动找我做AJK
疯了吗?
活动地点在Politeknik Mukah
那么远那么偏僻
疯了吗?
时间是五月四日早上八点至一点
五月五日晚上七点至十一点
下午还得去学校教书至六点十分
再加上“高层”来校考察三日
那么大的压力还得。。。
疯了吗?
回教演讲比赛、回教讲故事比赛、大声诵读可兰经比赛、唱圣歌(赞美上苍)比赛。。。
我是基督徒耶
叫我去当监督官
监督和管理参赛者
确保他们出席、入席、上台、下台,再舒适地坐回自己的位子
而且是我自己一个人
我一个人耶!!!
我又没经验
疯了吗?
每一种比赛在不同的地点
一个老师得负责一个地点
我看着名单
名字都是重复的同样的人
其他的都是回教徒
除了我
说一定得去
其他老师都去当州足球比赛的AJK了
我是下午班老师也是单身
所以理所当然我得帮忙
问题是全  都  是  回  教  徒!
而且是全州的!
连找来帮忙的学生也是
看起来就我一个华人
(不知道其他学校有没有)
我不是种族歧视也不是宗教歧视
但是
那感觉就好像
上大学时
我一个女的站在全是男的巴士里
童话故事里
一个正常人闯进了小人国
一种被“包围”的感觉
很不舒服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去
这两天一直在说服我自己
接受吧!接受吧!
但是没办法没办法没办法!
心理负担很重
这两天都没有好心情
厌恶厌恶厌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