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不可思议的糊涂!

太神奇了!
不可思议!
感谢上帝!
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自己竟然如此糊涂
监考十二天
昨天是倒数第二天
我一直一直
非常非常小心地
“保护”那一串
非常非常重要的
而且唯一的钥匙
保管那串钥匙是我的责任
我不敢马虎
所以我每一次都不只一次地
仔细地检查我的钥匙在不在
上班之前我牵挂的是它
回家之前我牵挂的也是它
回家之后我牵挂的依然是它
没想到
就在昨天
我竟然把它忘了!
而且是忘得一干二净!
由于手上太多东西
我的车钥匙又在有着一堆杂物的包包里
不得已
只好把手上一些东西
包括那一串钥匙
暂时置放在车顶上
车门开了
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搬进了车子里
却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就这样把车开走了
一路上颠颠簸簸又多转弯
行程将近30公里
时速将近100公里
回家了
晚上载阿爸去医院验血
过后还到某茶餐室打包干捞面
第二天中午
我一切准备就绪
最后一次去监考了
。。。。。。
诶?
我的钥匙呢?
我怎么。。。。。。
对于昨天如何收起它一点儿印象都没有?
。。。。。。
不会吧?!
我脑子里立刻闪过一个画面
惨了惨了糟了糟了!!!
怎么办?!
我觉得自己就快疯掉了!
抱着一线希望
我赶紧跑到阳台向下一看
呼!!!
放下心头大石就是这种感觉
我看见红色的钥匙扣
正伫立在我那白色的车顶上向我招手
无法相信
原来钥匙嵌进了车顶上的缝隙中
只露出了红色的钥匙扣
原来
昨天我退车的时候
听到的“空隆”一声
是钥匙滑进缝隙里的声音
我还以为有什么东西撞到我的车。。。。。。


就是它啦!

2 則留言:

  1. 看到你那串钥匙我才猛然想起,我昨天忘了跟你同事拿回我的那串钥匙,希望他有记得交给书记>.< 唉~ 我讨厌保管钥匙!!!

    回覆刪除
  2. 他因该有还,我见到他的时候,他跟我说要去offi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