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顶不顺

来了个推销员
我不认识
某个同事跟他是同乡
两个人开始叙旧
问题是
一个坐在我左边
一个站在我右边
把我夹在正中间
问我为什么不走开?
因为
我的座位就在那儿
而桌上
有一大堆未完成的工作!

------------------------------------------------

几乎每一次
只要一碰到面
他就会没头没脑地跟我说:
Tayar kereta kamu sudah punctured!
太幼稚了吧!
无聊透顶!

-----------------------------------------------

只要班上有个随随便便
又得过且过的老师
那其他老师所订下来的规矩
就会被认为是多此一举
这是我的感想... ...

-----------------------------------------------


看起来有把年纪了
却有人告诉我
他其实并没有很老
甚至比我爸还年轻
那为什么他的行动如此缓慢?
那为什么他总是弯着腰走路?
那为什么他那么懒惰?
那为什么他那么理直气壮地坐着教书?
那为什么只是几本书也要学生帮忙拿?
学生等不到你进班
到办公室找你
你说:等一下子。
结果
你的一下子竟然是二十分钟
而一节课只有三十五分钟
更让我不解的是
考试的时候
为什么没叫学生把笔记本收起来?
我发现的时候
大家都解答完毕了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偷看
但是
考道德耶
有笔记看还不考高分?

-------------------------------------------------

跟别人握手的时候
若没有诚意
干脆就别把手抬起来
还在跟前一个人寒暄
手就已经伸到另一个人跟前
当两只手互相触碰
理应回头报以一个微笑
或至少有个眼神交流
目光却直接跳到下一个人脸上
完完全全的被忽视
只有灰溜溜地走开

3 則留言:

  1. 第一个情况我遇到过

    可是我先下手为强

    问她们:不如你们去别地方聊好吗?

    ————————————————————————————————————————————

    最后一种人我也很顶不顺

    最可恶的是他问:最近好吗?

    然后没等答案直接走人 =.=

    回覆刪除
  2. 我怕尴尬=P

    --------------------------------

    那个人是被别人叫走的吗?
    也太奇怪了吧...
    所以说,没有诚意的人真的很多。

    回覆刪除
  3. 这些人是没听过我骂粗话或比中指吧~~
    哈哈。还好我是信主了,不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