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那是你牙齿的问题

眼看大家都写部落格,
我也随波逐流一下吧... ...

原谅我一开始就要抱怨了,
事情发生在上个礼拜五。

我十月份到政府医院补的牙,
第二天,
那颗牙的洞又重见天日了,
还变本加厉,
吃东西的时候,
不止抓着肉丝菜丝不放,
还一直打扰我的痛觉神经。

没办法,
趁着上诗巫喝喜酒,
经某些人推荐,
我去了一间私人的牙科诊所。
是一对夫妻,
有点年纪了。
牙医问我:什么问题?
我说:要补牙。
牙医又问:哪一颗?
我心想:不是你帮我看吗?但,还是说:这一颗。
补牙完毕,他太太说:好了,你可以走了。
当时,其他患者已经走进来了。
我下了椅子,转身问牙医:我的门牙需要补吗?
他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我说:上次补过了,不过我觉得好像补得不好。
他说:是补过了。
我问:我的门牙常常感觉到痛,尤其是遇冷喝冷的时候。
他说:那是你牙齿的问题。
我说:那... ...(我是想从他那儿听到些专业的意见。)
结果,他还是冷冷地说:那是你牙齿的问题。
下一个病人已经躺下了,
他太太的眼神已经在赶我走了。

拜托,我也知道那是我牙齿的问题呀!
不然叻?难道是我鼻子的问题?!
你不是牙医吗?
不能给我一点资讯或建议吗???
在你那儿补颗牙要七十块马币叻!真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