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她们和她们。。。唉!

她们在我面前批评另一个老师的不是
我要她们忍耐
要她们体谅
更要她们尊重
她们问我为什么要忍耐
说:“我爸爸妈妈都叫我不要上那个老师的课!”
我真的无语
难怪如此理直气壮
原来有人支持她们

昨天她们A跑来跟我说她们B的不是
今天她们B跑来跟我说她们A的不是
我很头痛
事关种族问题
结果
我还没想到解决办法
她们A竟然要求她们B教她们数学
而她们B也乐意帮助她们A
我看得是一头雾水
明明语言不是很通
(因为会找我帮忙翻译,当然结果是由我直接教她)
还会相约下午到学校一起讨论数学(她们说的)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我会知道这件事是因为我被二哥怪罪了
她们相约聚在一起的时候实在太吵了
吵到了下午班的学生
原本放学之后就应该锁起来的课室
她们竟然擅自使用
害我身为她们的级任老师莫名其妙被牵连!

2 則留言:

  1. 你的A啊B的,搞到我头也跟着痛了>.<
    不过我大概知道是什么回事=)
    算了吧,人不幼稚枉少年。我学生也常常为一些琐碎事在那边你不爽我我不爽你的...话说回来,我好像也那样幼稚过呵呵~ 看来我真的不年轻了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们每一次在我耳边嚼舌根,我真的很不想理会,她们彼此不爽彼此都表现得那么明显,肯定知道是谁在背后跟老师打小报告。到时她们的关系越搞越僵,辛苦的还不是我。。。那天某人还说:“老师,你做我们的级任老师是不是很倒霉?”实在是好意思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