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后悔......莫及

一直很想尝试戴戴黑框眼镜
昨儿发了点小疯
陪妹妹去配戴眼镜的同时
自个儿也配了一副
试戴的镜框是没度数的
所以我只能模模糊糊地看着镜子里的我
问我妹妹的意见。。。。。。
是问了
反正她全副心思都在选购自己的眼镜上面
自然对我是敷衍了事
况且
只要是不一样的眼镜戴到我脸上
她都说很奇怪
因为习惯了我戴之前那副眼镜的脸庞
结果
我买了
价钱。。。。。。反正这是我有史以来买过最贵的
回到家
镜框有了度数
我可以看得非常清楚了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
糟了
我想我后悔了
那么黑又厚的镜框
真的适合我吗?
我想
我应该不太敢戴着出门
尤其是去学校。。。。。。

4 則留言:

  1. 我真的不好意思叻,我是个很怕改变的人,看我的发型和穿着永远都是那几个样式就知道。。。我也不懂那天是发了什么疯。。。

    回覆刪除
  2. 人有时候就是需要一点点冲动的^^
    戴着戴着就习惯了。
    我姐刚戴白色镜框的时候,被我们几姐妹批评到死,结果她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现在我们大家都觉得白色镜框其实看得还蛮顺眼呀呵呵

    回覆刪除
  3. 呵呵。。。她的勇气可真大,我问了我妈的意见,结果她一副超级为难的表情,连“还可以”都说不出,还问我:“为什么要买这样的?”就是这样,我更加却步了。。。^^

    回覆刪除